我還是我

我回來了 ..

忘了到底有多久 把 blog 隔了多久 .....

我想說的是  我只想做回自己 .
 
我沒想要勉強些什麼 .
 
你的一個評論 , 我會當真 .
 
該怎麼做 你直接告訴我就足夠了 
 
真的沒必要跟別人討論得 這麼多 
 
玩不起 
 
就被看不起 
 
我可以揮揮手說再見 
 
也可以揮揮腳要你滾
 
別總是 被愛情拉去 
 
不是怕不怕的問題 

而是信心的問題

信心夠大  你就是那位最有吸引力的 :)

別常提起 以前的事 

明知道 回不去了 

所以真的沒必要 浪費頭腦 浪費口水 


我沒要求什麼了 .

這世界就是這樣 

永遠不知道下一秒 會發生什麼事 

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:D HYE =D感谢你看完我的文章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要干啥

胼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