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还得过 .

!

我不想回 BINTULU O.O

SIBU 真的有很多东西好吃 好

我总是在吃饱后 才想起要减肥 =..=

可是 ... 我已经非常想念我的教会了 =3= 

来到 SIBU , 听到侄女叫我一声 友频姨姨 心里感到 几 .... 心慰 xD


我明白到父母亲 听到自己孩子刚学会叫爸爸妈妈的心情 xDD

可是 要照顾她们可真 =..= 


我都要被搞到 GILA LIAO /.\

还有的就是 跟表姐他们玩到太 high 我的毛鞋 结束了它的生命 T^T 


每晚都有好玩的我们 xD


话说回来 ,


别对我说 放不下 .

既然都说各走各的了 ,没必要说这些来破坏现在的友谊 :D 




你现在过得开心 , 我现在过得自由 .


这样就好了 :D HYE =D感谢你看完我的文章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要干啥

胼好